close

before2.jpg after2.jpg

     Before              After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的粉質細緻,因此不會阻塞毛孔. 另外,它很容易被卸妝油溶解,輕鬆完成清潔與卸妝,所以不會有任何傷害皮膚的殘留物!  而且,洗臉完畢,我覺得臉部肌膚摸起來很嫩很滑!


連續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3週,我發現我的痘痘肌明顯消失了! 在1/7日拍攝的照片,還可以清楚看見我鼻子旁邊與下巴周圍的面皰,但在1/18日的照片我的肌膚變得平整光滑,痘痘不見了!  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真的大大改善我的膚質.
使用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3周後,我發覺一些使用的訣竅. 保養與化妝時間必須拉長,而且我建議一定要等到粉底液乾了之後,才可以塗抹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如果臉部還是濕濕的,蜜粉便容易不平均地沾黏在皮膚.毛刷的塗抹方式最好要以畫圓的方式進行,才不會產生刷痕.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使我輕鬆擁有綻放自然光澤的肌膚,而且改善我的皮膚狀況,讓我越來越美麗.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