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jpg after.jpg

       Before             After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為100%的天然礦物,不含防腐劑,香料與油脂,非常自然親膚,也符合當前樂活的潮流! 蜜粉底的粉末非常細緻,輕輕一捏便化開,像薄透自然的薄紗柔化了肌膚. 產品附有一支100%純羊毛的毛刷,毛刷柔軟,富有彈性,質感非常高級.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的使用方法非常特別.首先,將封住洞口的貼紙撕開,輕輕搖出一些粉末,倒在蓋子上. 然後,再沾取粉末,輕拍刷子. 最後,則以畫圈的方式塗抹臉部.


我很滿意試用的結果.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明顯地修飾我的毛孔與泛紅處,有效地美化肌膚. 我的皮膚看起來很透亮,細緻,散發自然光澤. 而且,使用一整天下來,就算我的油性肌膚出油,蜜粉底仍舊自然地貼合皮膚,完全不會有浮粉的困擾! 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使我有種彷彿擁有完美肌膚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