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能擁有您這般注重家庭,負責任,沒有壞習慣的父親,我覺得好幸福!
 
從小到大,您即很重視健康與和樂家庭的維持. 就算您再忙,您也會挪出時間開車載全家人爬山運動或拜訪名勝古蹟. 我還記得我們家購買第一輛轎車前,您曾經開著貨車帶我們全家五口環島旅行. 雖然當時經濟並不充裕,但那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也感謝您的毅力與責任心,努力工作,使我們衣食無缺. 還記得我小時候,您曾經因為病痛虛弱地無法行動,但為了家人您努力振作,克服了身體的不適,維持我們家的基本生活條件. 後來,事業成功的您甚至全額付擔孩子們昂貴的私立大學費用... 您無私的付出好偉大.
 
您嚴以律己的人生態度也帶給了家庭健康乾淨的快樂生活. 您不抽菸,賭博與喝過量的酒. 您喜歡接觸大自然,熱愛運動,參與公益活動和愛護動物... 您教導我們明辨是非,也要提防社會上的壞人.
 
爸爸,謝謝您讓我在安定溫暖的家庭中生長,培育我成為獨立正直的成人. 您給我的一切我都會好好珍惜,也會努力回報! 爸爸,我愛您!
 
女兒Hui 敬上


本文引用自 armfilms - ♡ 【贈獎活動】給爸爸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