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輕熟女的我非常恐懼青春的流逝,害怕皺紋滿佈,皮膚鬆弛,擔心還沒嫁出去前外貌已經變得蒼老. 然而,歲月不饒人,我的臉部仍舊出現細紋,而且沒有像以前一般緊實. 因為好奇,我曾經臨櫃詢問與試用Lancôme立體集中抗皺精粹.

我完完全全信服產品所使用的「D-3 瞬間肌膚自我再生科技」,它刺激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使肌膚由內向上自動填平皺紋!因為如此縝密的設計與創新的科技臉部肌膚才可以有效地杜絕任何皺紋!

試用時, 由於精華液高度的延展性,只需要小小的份量便可以塗抹全臉. 精華液雖然有一點黏稠,但它很容易推勻,完全不帶黏膩感. 轉眼間,精華液便被肌膚吸收.同時,閉起眼睛我彷彿感受到臉部細胞獲得前所未有的滋潤感,覺得非常舒適,輕盈... 伸手撫摸皮膚,觸感很光滑又有彈性. 照鏡子,我則發現臉部肌膚變得光透,豐潤. 細紋變淡了. 而且,我明顯地感覺到緊緻拉提的作用. 

Lancôme最瞭解女人的需求,不斷研發最棒的高效能產品滿足我們永遠青春美麗的渴望. 身為女人,我們都不能錯過Lancôme立體集中抗皺精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